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露裸照拍卖 估值竟达600万美元!

    梦露裸照拍卖,大家知道会值多少钱吗?说出来吓大家一跳!外国媒体称,好莱坞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1949年拍摄的裸体月历硬照,在美国拍卖,估值600万美元。

    梦露裸照拍卖
    梦露裸照拍卖

    梦露作为好莱坞著名影星,她的影响力遍布全球,她的美貌风骚令许多人对她神魂颠倒!她的一幅画居然值600万美元?普通的人们或许觉得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可是依然有许多人觉得物有所值!

    这是一幅裸照!照片中的梦露全裸一丝不挂,大秀傲人身材,丰满的乳房和翘臀极具诱惑力,这对喜爱梦露的人来说,得到这一幅裸照无疑是极大的梦想。

    梦露资料介绍

    玛丽莲梦露,1926年6月1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美国女演员。1946年7月19日,玛丽莲梦露第一次到20世纪福克斯,开始出演电影。1949年,梦露参与拍摄影片《夜阑人未静》。1950年,梦露出演了《火球》和《彗星美人》。

    1952年5月7日,梦露首次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人物,并于同年10月4日成为影片《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一片的女主角。1960年,梦露凭借《热情似火》获得金球奖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女演员。1962年5月19日,梦露在麦迪逊公园广场上为约翰肯尼迪总统演唱《生日快乐歌》。1962年8月5日,梦露在洛杉矶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被发现已经去世,终年36岁。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