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露裸照拍卖 拍照时梦露年仅22岁尚未成名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1949年拍的裸体月历硬照将拍卖,估值600万美元。照片中,几乎全裸躺在一个红色的天鹅绒背景下,很是诱惑。

    梦露裸照拍卖
    梦露裸照拍卖

    据了解,这组罕见的照片共有21张,分为负片和分色片。拍照时玛丽莲梦露才年仅22岁,尚未成名,在找工作时困难重重,最后在摄影师凯利的说服下拍摄这组裸照,而只获得50美元的报酬。可谁曾想到,几十年后竟然价值不菲!

    玛丽莲梦露,一个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形像。全世界几乎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或多或少见过她那些著名的照片,并记忆深刻:那张穿着白色裙子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张开了喇叭的黑白照;那张面对镜头两眼微阖、双唇微翘的;在沙发上裸露那双美腿的……这些照片不再是照片,而成了一种特殊情感的传达,一种纯真性感的定格。对几代人来说,梦露就像这些照片,是永恒的定格。

    然而,1962年8月15日,梦露在洛杉矶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被发现已经去世,终年36岁,死因是过量服用安眠药。联想到之后的肯尼迪总统被刺事件,一些舆论认为梦露之死乃由于她卷入了肯尼迪家族与政治圈的黑幕。

    在她死亡44年后,大多数关于她的官方调查文件仍被列为高级机密。直到历史专家才看到了一些FBI解密文件,首次发现玛丽莲·梦露之死,可能和她记下的一本“秘密日记”大有关系。这本日记记载下了梦露和肯尼迪兄弟俩的大多数“枕边谈话”,梦露“自杀”当晚,她的这本日记从此也神秘消失了。

    截至目前,梦露之死仍然是一个谜团,她当年猝死,原因众说纷纭,其中梦露与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美国一媒体曾爆出惊人内幕,声称有录音带为证,显示梦露并非自杀身亡,而是因为她和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以及约翰的弟弟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兄弟关系亲密,肯尼迪兄弟担心梦露公开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才痛下毒手,将整件谋杀案布置成一宗自杀案。

    另外,《玛丽莲·梦露最后的日子》的作者唐纳德·沃尔夫却比较合理地解释了梦露之死与肯尼迪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