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献身小帅哥 4名16岁初中男生被忽悠

    四个刚刚结束中考的16岁男生,为了庆祝学业的结束,先到小酒馆痛饮一番,随后又相约到卧龙地区的某歌厅唱歌。该歌厅老板很热情的招待了他们,还领进四名打扮妖艳的女子,声称只是陪唱不要钱的。没想到的是,四名少年禁不住女子的挑逗,与陪唱女子发生了关系,因为无钱支付“特殊服务”,他们被歌厅老板扣了下来。

    大妈献身小帅哥
    大妈献身小帅哥

    据了解,当时,四名16岁的初中男生都来自农村家庭,平日里很少来到城市,对歌厅的潜规则完全陌生,于是就掉进了歌厅预先设置的圈套里。

    当时,四名少年对歌厅的老板的话深信不疑,哪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们此生难忘。几曲作罢,这四名打扮妖艳的女子便开始用语言及抚摸等动作对他们进行挑逗。结果,禁不住诱惑,四名少年分别被带至不同的房间,与陪酒女子发生了性关系。

    到了结账的时候,面对720元的消费,这四名少年才傻了眼。歌厅老板表示陪唱不要钱,但是“特殊服务”需要每人收取150元,“拿不出钱你们就别走了,给家长打电话送钱来。”最后,少年打电话给父母。此后,其中一名少年的家长向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卧龙派出所报警。

    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这四名陪酒女子的年龄均超过了50岁,年龄最大的为56岁,甚至比这几名初中毕业生的母亲的年龄还要大。

    这家歌厅老板太猖狂了,竟然让50多岁的大妈明目张胆色诱未成年少年,并且发生性关系,可耻之极。而这些大妈都一把年纪还出来祸害未成年人,简直是令人发指,必须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