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草丛现女尸 目前正在现场继续勘察

    今天上午,济南郭店西枣园村惊现一具年轻女尸,记者找到了目击者刘先生。刘先生说,发现时,女尸衣冠不整,不像是自杀。目前,女尸身份仍在调查中,至于死者时自杀还是被谋杀,警方仍需进一步调查。

    济南草丛现女尸
    济南草丛现女尸

    亲眼所见的,是不会骗人的。目击者亲眼看到这具女尸,女子衣衫不整,一条裤腿已经脱下来了,还露出屁股。倘若是自杀,女子为何要脱裤子?倘若是自杀,女子为何跑到草丛里自杀?倘若是自杀,原因又是什么?

    无论是从发现尸体的地方,还是女尸衣衫不整的角度来分析,这个女子都不太可能是自杀的。倘若不是自杀,那么女子是被谁谋杀的?凶手杀她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还有,发现女尸的草丛是不是案发第一现场呢?据目击者说,“她的头发是平着落在地上的,肯定是拖着走的样子。”难道,这个女子是被人杀死了,然后移尸吗?

    女子死得太惨了,年纪轻轻就丧命,令人惋惜。如果证实是被人谋杀,希望济南警方能够尽快破案,将凶手缉拿归案,将其严惩,还死者一个公道,也还社会安定的环境。

    “今天早上,我和我对象想去割点韭菜,我转过去一看,以为是个人形模具呢,我再仔细上前看一看,还是个人呢,我这就赶快喊着我对象一起去的邻居,接着报的警。”

    刘先生说自己看到这一幕时,先是吓了一跳,紧接着就为女孩感到惋惜。女孩看起来年纪不大,学生模样,被发现时衣衫不整。

    “趴着,黄头发,估计那个样也就20岁左右,一条裤腿已经脱下来了,露着屁股,一只脚穿着鞋,一只脚穿着袜子没鞋。听派出所的说,学校的学生有报失踪的。”

    发现女尸的地方是一片杂草丛,高度足有2米。而这片区域刚刚拆迁,到处是碎石和废弃的厂房,很少有人前往。距离现场最近的,是一座废弃的石料场,虽然有个监控探头,但不巧的是主人前不久刚刚断了线路,没有记录下任何画面。

    “很偏,刚拆了,一个多月了吧。很少有人过去。”刘先生是在现场最久的目击者,对于女孩的死,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他杀,自杀的话她不会把衣服脱下来。因为她的头发是平着落在地上的,肯定是拖着走的样子。时间长不了,有苍蝇在身上飞。”

    记者离开时,警方表示还有一只手机没有找到,目前正在现场继续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