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读EMBA的老板参加股票特训班炒股 割肉离场亏损过

    就读浙江某大学EMBA总裁班(研修班)的王女士怎么都没有想到,在总裁班学了半年,除了3.98万元一年的学费,自己又另外交了一笔约300万元的昂贵“学费”。

    参加股票特训班炒股
    参加股票特训班炒股

    “感觉就像一场梦魇。”王女士说。与王女士一样交了这么一笔昂贵“学费”的还有她的另外22个的“同学”,他们有的来自总裁班,有的来自金融班、卓越班等。

    而事情的起因,是他们都参加了一个“股票特训班”。“少的亏了两三百万,多的亏了一千多万元。”王女士说。给他们上课的,是明星私募、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倚天投资)的投资经理叶飞。

    A初试身手

    明星私募现场操作,两天收益率超15%,读EMBA的老板们心动了。

    作为私募界的明星,叶飞是EMBA班请来的授课老师。培训课的名称叫“中甲哲商股票特训班”。学员们说,叶飞上课内容很简单,“除了普通股票知识,就是讲实际操作。”

    EMBA学员的陈先生说,今年5月14日、15日两天,叶飞示范了辉煌科技的股票操作,让上课的学员跟着买。“开始的时候辉煌科技还是跌的,结果很快被拉到接近涨停。第二天,辉煌科技先跌后涨,等涨几个点的时候他叫大家赶紧卖。”

    5月15日当天,叶飞又操作了先河环保,股价同样很快被拉到涨停板。

    明星私募初试身手,让陈先生这些读EMBA的老板们心动了。“这两个交易日,如果做得好的话,收益率可能超过15%。”对这些多年搞实业的老板来说,这恐怕是他们一年都不一定能赚到的收益率。

    6月3日到5日,叶飞又带着学员们操作了猛狮科技。与5月14日、15日两次的免费听课不同,这次听课,每个学员要交2.98万元的“听课费”。“听课的约有30个(学员),都要先刷卡付费然后才能进课堂。”陈先生回忆说,“(6月)3日下午,也是2点半以后开始拉,股价很快拉到涨停。”

    “他一般下午2点半进课堂。5日他还跟我们讲,如果他有猛狮科技,就把卖出价定在46元。我买了四五百万元的猛狮科技,本来准备44~45元卖,听他一讲我赶紧撤单,以45.7~45.9元的价格全部卖掉,赚了几十万元。”

    陈先生说,叶飞之所以每次选择2点半以后拉,“估计是怕拉得早的话抛压太大,需要耗费更多资金,而这时候拉会有许多跟风盘,封涨停更容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