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读EMBA的老板参加股票特训班炒股 割肉离场亏损过(2)

    B风云突变

    每人交了29.8万元“培训费”,20多个人投入数亿元,全线套牢。

    两次的实盘示范,让这些读EMBA的老板们对这位明星私募佩服得五体投地。6月7日,叶飞在讲了一些简单的股票知识后,就让EMBA班的老师们向学员们发放调查表,了解学员是否参加接下来的股票操作培训。“说白了,就是跟着他炒股。”陈先生说。

    当然,如果要参加的话,门槛不低:500万元到1000万元的资金,“培训费”是15万元;1000万元以上,“培训费”是29.8万元。虽然说这样的收费高得离谱,但还是有不少学员心动了。

    当天有意向的学员,先交定金1万元。计划分两期“培训”。后来学员们接到通知:6月13日到14日举办第一期,对象为资金500万元到1000万元的学员;6月24日到26日举办第二期,对象为资金1000万元以上学员。而报名参加培训的23位学员,绝大部分资金在1000万元以上,有的资金量达到1500万元到2000万元。

    后来根据学员们的统计,20多个人,总资金量达到2.5亿~3亿元。

    “我一共投了2000多万元资金,其中自有资金900万,另外则是向朋友借的,说好一星期归还,因为说好的培训是三天时间。到6月23日,资金全部到位。”陈先生说。

    到了6月24日,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按通知来到位于良渚的君澜度假酒店。尽管那时候,大盘已经过了一波下跌,但大家仍跃跃欲试。当天下午,叶飞出现了。“不过他告诉大家当天不敢买,他说明后天大盘会大跌。”陈先生说,6月25日,叶飞比平时来得早,“下午2点钟就过来叫我们买。他让我们先用一半的资金买晋亿实业和中青宝两只股票,也就是各四分之一资金买一只股票。另外一半资金等他的指令。当时口头上说收益率10%到15%。”

    不过,学员们早已等不及了,因为每个人的资金大部分都是借来的,一周后就要归还。“很少有学员只用了一半资金的,我用了三分之二资金。”陈先生说。但当天,两只股票都没有涨停,中青宝收盘还小幅下跌。

    6月25日,当天大盘大跌162点,跌幅3.46%。

    6月26日,形势更加严峻。上证指数接连失守4500点、4400点、4300点、4200点大关,收盘暴跌7.4%。两市2000多只个股跌停,晋亿实业和中青宝同样无法幸免。

    C惨淡收尾

    连续暴跌,学员割肉离场亏损过亿,记者求证叶飞,得到三个字“不知道”。

    面对A股的惨状,学员们焦急万分,迫切地希望“指导老师”能带他们走出泥潭,甚至还希望获利出逃。

    “叶飞告诉大家,要坚守到7月9日才有收益。”陈先生说,跟着叶飞炒股的学员们都加入了一个叫“A班2015证券投资策略班”的微信群,包括叶飞在内这个群有30多个人,在群里,叶飞不停给大家打气,“我都准备7月20亿资金(进场)呢。愁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