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泽熙再次澄清谣言 否认与证金、中信在美邦服饰上有交集

    泽熙今天又在忙着澄清“谣言”,与证金、中信在美邦服饰上完全没有交集。

    近期市场上有这样一句调侃:为什么市场总有私募一哥泽熙的“谣言”?小编想调侃的是,泽熙,你不是在看谣言,就是在做澄清谣言的准备。

    上次泽熙在其官网挂出澄清公告,大概是在8月底的事情,话音未落多久,今天又见泽熙在官网首页,挂出大红的澄清公告:

    泽熙再次澄清谣言

    公告中提到:

    近期,我公司发现在网络及微信中传播关于我司与美邦服饰、中信证券及证金公司等机构的传言,现澄清如下:

    1、我司旗下某单一信托产品于2014年第三季度起持有美邦服饰50550000股,占股本5%,并于2015年4月20日之前全部减持完毕,此后不再持有该公司任何股份。

    2、国家相关部门救市行为发生在2015年7月,因此我司与中信证券及证金公司等机构在美邦服饰上完全没有交集。

    3、网络、微博及微信上就美邦服饰对我公司的一系列猜测性报道纯属无端编造,恶意中伤。

    8月底泽熙官网澄清公告

    泽熙再次澄清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