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性侵昏迷美女病人 禽兽医生被判处有期徒刑

    在厦门,漂亮女病人被麻醉后遭医生强制猥亵,医院监控拍下全过程。一名漂亮的女病人被麻醉后,还没苏醒,就遭到医生强制猥亵。当时,患者雯雯(化名)刚接受完手术,迷迷糊糊时,被送到了医院的手术复苏室,而猥亵事件就发生在复苏室内。从厦门法院获悉,实施猥亵的麻醉医生在赔偿给女患者10万元后,还是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

    医生性侵昏迷美女病人
    医生性侵昏迷美女病人

    医生是天使,因为他们救死扶伤,这是一项神圣的职业,可是如今发生了医生猥亵女病人的事,实在太令人震惊了!这名女病人被麻醉后躺在手术台上,而禽兽医生竟然将她衣服脱光后将其强奸,如此兽行令人发指!

    医生性侵女病人全过程被监控拍下,为何医生要做出这么禽兽的事?难道就是的这么性饥渴?还是说看到这名女病人是一名美女,一时色心大起就将其强奸?无论什么原因,这名医生的做法太令人发指了!

    原本想到医院求医治病,但雯雯没有想到,手术后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事发今年3月19日,受害人雯雯在厦门市妇幼保健医院接受了“宫腹腔镜联合手术”。手术于当天18时50分许结束,随后,麻醉医生潘某在该医院三号楼五楼的手术复苏室内,为受害人雯雯进行麻醉复苏。

    在此期间,潘医生趁雯雯仍处于意识恢复阶段,还没有完全清醒状态下,对雯雯实施猥亵行为。潘医生自己以为,这样的事“神不知鬼不觉”。但是,他没想到最终还是被人发现了。原来,雯雯苏醒后,发现身体有异样,感觉“不对劲”,于是就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