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摔伤下巴 早年大胆写真被曝光引热议

    近日,林心如自曝摔伤下巴被缝了10几针,现在还无法进食,令粉丝们担心不已。林心如自出道以来就以清纯形象示人,不过近年来却屡屡传出其拍摄的3极电影片。据报道称,在片中,其有许多不雅的镜头,尺度非常之大。

    一组林心如不雅照片全集却让其烦扰不已。据悉,在这组照片中,林心如站在花洒下,衣做暴露,不时还面露微笑,让人热血沸腾。视频中的林心如的动作十分大,令人咋舌。不过也有网友怀疑这只是一场炒作。

    林心如
    林心如

    出道多年的林心如一直以清纯、成熟形象示人,而已40的她日前在新剧《我的妈妈》中,突破以往尺度,据说为了研究剧中人物的尺度,特意买来香蕉与男性友人密谋交锋床戏。对于传说的以高数目金钱被富商包养的事情,林心如只是淡淡一笑。

    所谓的林心如的《爱浴》和《春欲》,是一部A片,早就看过!而且是由一个貌似林心如的日本女AV主演的!

    林心如在出道前,的确有一家日本制片公司,邀请她出演女主角,林看了剧本后得知这是一部色情片(A片)!林心如当即拒绝了,并扬言:宁可出不了名,也不会接片此类影片!当时林心如还张口骂过这家制片公司!从此,林与日本这家毛片公司结下了不解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