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与陪侍小姐发生 被予以开除党籍与公职处分

    昨天,浙江省委政法委通报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常山县公安局原民警吴丹违反公安部“三项纪律”案。2015年1月2日晚9时许,常山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吴丹到衢州“江南会”娱乐场所喝酒、唱歌,接受异性有偿陪侍,并和陪侍小姐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吴丹被予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领导被追究相应责任。

    警察与陪侍小姐发生关系(图文无关)
    警察与陪侍小姐发生关系(图文无关)

    身为一名警察,竟然在娱乐场所与陪侍小姐发生性关系,简直是违反了自己的职业道德,作为警察这是知法犯法,为何会这么做出这种事情呢?很显然,由于工作身份特殊,很难想到或相信这样一位维护社会治安,保护人民安全的民警会这么不守纪律。

    中国的警察包括武警和人民警察两大类。“公安”广义上是指人民警察,分为公安部门管理的公安警察(即狭义“公安”,包括治安、户籍、刑侦、交通等)、国家安全部门管理的国家安全警察、及法院检察院系统的司法警察三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