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90%亏损 未来全国倒闭4S店达6000家(5)

    作为国内4S店开创者,广汽本田现有400多个一级特约店,还有200多个二级网点。孙宇强调,广汽本田现在的整体销售主要还是靠实体店实现的,电商和特约店之间是一个优势互补的关系。“实体店还是有非常强的生命力,我们现在的做法是要不断地完善我们实体店的营销模式,不断地对我们的服务和网络能力进行提升。”孙宇谈到,广汽本田从展厅延伸到互联网的客户服务增加了与消费者的触点。

    广汽本田依然在推进实体店的建设,一边导入全新的建店标准对现有的特约店进行硬件升级和改造,一边加快朝五、六线城市实施渠道下沉。此前,广汽本田特约店的规模有A、B、C、D四个等级,今年年初新增E级小型特约店,比原来的店投资规模要小。针对增长迅速的县级城市,广汽本田增设E级小型特约店,在售后服务方面增设“2S”的纯售后网点,将维修保养服务延伸到社区、商圈以及三四线城市等地。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