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出租自己身体 200元一次出租自己

    女孩出租自己身体卖淫。想要以此获得更多的钱财。这是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自以为是的机智,网上学了日本的援交妹,200元出租身体,结果发现处女膜破裂,将对方敲诈。对方不肯,于是被告上了法庭。

    女孩出租自己
    女孩出租自己身体

    正阳县人民法院案情资料显示,1995年出生的李某网名为“本人出租”。2013年7月底,王某在网上看到其网名后,主动与其网上QQ聊天,通过聊天,王某了解到李某确实“出租身体”,王某喜出望外。最终李某同意“租金”为200元一夜。随后李某随王某去宾馆开房,并发生了性关系。

    第二天,回家后的李某感觉身体不适,便上网查询生理知识,认为自己的处女膜已经破裂,非常生气。遂给网友张某联系,让张某为其出谋划策教训王某。经二人密谋后,李某决定找王某索要五万元钱青春损失费,否则就去报警,以此吓唬王某。

    这位年仅19岁的大学生,怎么会如此无知呢?发生了关系怎么可能还会存在处女膜呢?真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敲诈啊,200块钱,就这样把自己的身体出卖,太卑微了,太无知了。

    8月22日,李某、张某约王某见面,王某如约而至,见面后,李、张二人开始上演双簧。张某称其在检察院上班,懂法律,如果报警,犯强奸罪则最低判刑三年。李某问:是私了还是公了,王某心生畏惧,当场同意私了。李某便开口向王某索要5万元钱。因王某没有现金,张某让王某给李某打了张三万元的欠条,并威胁王某说“第二天12点前把钱送过来,否则就报警”。后因王某失约,张某、李某向警方报案。

    法院在近日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胁迫、要挟手段,敲诈他人钱款3万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二被告人已着手实施犯罪,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属犯罪未遂,依法可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