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经济陷入低谷 普京将内政部裁员11万人

    两周前,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一项法令,将俄罗斯内政部全职人员减少约10%,即约11万人。

    俄罗斯经济陷入低谷
    俄罗斯经济陷入低谷

    内政部是负责俄罗斯警察,准军事安全部队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部门,此番裁员大部分将为行政人员,裁员后,员工总数将降至100万名左右。

    俄新社援引内政部消息称,这些裁员计划将影响到区域层面及更高层的管理结构。“区域级别,即在基层工作,直接与市民互动的部门人数将维持不变。”

    3月,普京还签署了三项新的法令,自5月1日起将政府薪资削减10%,包括他本人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薪资。

    俄罗斯的经济已伤痕累累。俄罗斯经济部长AlexeyUlyukayev表示,俄罗斯经济在第二季度进一步收缩。

    彭博社援引Ulyukayev称,根据俄罗斯经济部初步估计,俄罗斯GDP较去年同期或萎缩4.4%,这是继第一季度收缩2.2%后的又一次经济萎缩。他指出,“这可能会是最低点,在第三季度会有所修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