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认入俄公投的国家 最新名单都有哪些国家呢

    入俄公投就是乌克兰四个地区公开投标是否要加入俄罗斯联邦,如今公投结果出来了,大部分的市民都选择加入。那么,有哪些国家是承认入俄公投的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来看看最新国家名单。

    入俄公投结果
    入俄公投结果

    俄罗斯与乌克兰之所以会爆发冲突,主要原因是美国在背后搞事。如今俄罗斯为了有着主对的话事权,于是发起了入俄公投。据了解,此次公投有126名观察员的监督下进行,具体国家分别有:俄罗斯、英国、白俄罗斯、巴西、叙利亚、埃及等26个国家。

    除了乌克兰和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以及其盟友不承认公投结果外,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基本都会承认或默认入俄公投结果的。根据最新消息,入俄公投结果全出炉,四区以绝对优势赞同入俄,支持率最低也有87%。这四个区的总人口达到了1034万之多,也就是说,乌克兰损失有1千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