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炒房客8年:几万元投入赚了3000万

    高华2000年从东北到深圳闯荡,最初买房纯粹为了自住,但随着收入增长,租金可抵月供的房子,吸引高华将目光转移到房产投资。

    深圳炒房客8年
    深圳炒房客8年

    几万元的首付就能撬动一套房,让高华开始意识到,只要房子升值幅度超过银行利息,贷款买房就划算。于是高华从2006年起,大胆从银行套钱出来投资更多房子,直到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其手中持有的房产超过10套。

    2009年后,炒房客在深圳楼市不断“兴风作浪”,甚至将炒股手法挪至楼市,联合坐庄控盘,在2007年和今年上半年房价上涨中火上浇油。

    尽管经历了多次跌宕起伏的调控周期,但最近八年来,大部分投资客赚得盆满钵满,高华的收益率甚至高达上千倍。而深圳炒房客只是这些年全国房地产投资客群体的一个缩影。

    初尝投资甜头

    从1999年就开始在深圳购房的投资客郭亮,也意识到贷款撬动房产投资的收益来得快,他2003年拿出几万块开始在靠近香港的皇岗口岸投资,不到一年收益翻倍,后来郭亮将升值部分到银行做转按揭套出来80多万元,又去投资了多套房产。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