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开业 今年底或明年初启动运营(5)

    第一个项目预计会在金砖五国内

    王磊表示,金砖银行的第一个项目预计会在金砖五国内进行,在积累一定经验之后再逐步扩容,即在其他发展中国家开展项目。他称,金砖银行将在发展中国家发挥很大的作用,包括提供资金并帮助改进这些国家的机构运营效率等。与此同时,对发达国家来说,金砖银行将为其所主导的多边组织如欧盟、IMF、世界银行等带来改革的动力,并最终实现良好的互动。

    王磊还表示,金砖银行对于员工招聘的标准相对较高,希望能够招募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想法的人才加入。员工来源包括:第一,各国政府的借调人员,即外派到金砖银行;第二,聘用独立专家,服务于金砖银行的知识及人才储备;第三,通过全球公开招聘成为金砖银行的正式雇员,包括项目人员和行政人员。

    楼继伟21日在谈及金砖银行与现有多边开发银行及亚投行的关系时表示,它们是优势互补合作的关系。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