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开业 今年底或明年初启动运营(3)

    “金砖银行成立后,在首任管理层的领导下,将主要围绕银行的启动运营开展工作,包括与中国政府签订东道国协议、设计组织架构和内部运行规则、确定人事政策和招募人员、制定业务政策、开展项目准备工作等。金砖银行预计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启动运营。”楼继伟说。

    今年年底、明年初落地运营

    “从去年7月15日到今年7月21日,金砖五国之间对于金砖银行进行了多次探讨和协商,取得了许多进展。金砖银行的开业意味着其筹备的第一阶段已结束,进入第二阶段,即落地阶段。”复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的王磊博士21日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时表示。

    自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概念被提出以来,金砖五国就针对这一议题进行了多次探讨,去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巴西进行的第六次会晤期间达成的协议被认为是金砖银行的主要进展之一。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