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多名客户存款莫名消失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但同时也引发一些安全问题。近日,相关媒体陆续接到举报,多名客户称,自己在开通“e支付”业务后,只需短信验证码就能进行支付交易,结果账户里面的钱很快便莫名消失了。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不法分子通过特殊渠道截获短信验证码,轻而易举取走了卡里的钱。据悉,在这些存款被窃事件当中,被偷窃的个人最大金额达到4.2万元,不少工行的客户看到报道后,陷入焦虑。

    从事IT行业的覃先生,平时非常注重隐私的保护,但没想到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也遭遇存款盗窃问题。当天自己连续接到多条短信通知,先是提醒他已开通“短信保管箱业务”,后又看到短信内容显示,将进行转账业务,他赶紧查看明细,随后发现卡里少了9950元。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和覃先生有着共同经历的还有很多人,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