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类电商喜与忧:今年销售或达350亿 物流仍棘手

    互联网的影响渗向各个领域,不管是出于被动亦或主动,电商正在改变和改造最传统的白酒业。酒业正在产生怎样的变革?发展电商的路径有哪些?对此,本报选取了茅台、泸州老窖和青青稞酒等名企样本,力求还原他们的互联网路径。

    酒类电商喜与忧
    酒类电商喜与忧

    互联网的影响渗向各个领域,不管是出于被动亦或主动,电商正在改变和改造最传统的白酒业。

    从最初的排斥、抵制、迷茫以及观望到如今的拥抱,酒企和经销商们对互联网的态度已经转变。尤其是行业如今仍处于谷底,是选择继续沉沦,还是紧抓这一棵救命稻草?答案已经明了。

    酒业正在产生怎样的变革?发展电商的路径有哪些?对此,我们倾听了众多中小酒企、经销商的声音;选取了茅台、泸州老窖和青青稞酒等名企样本,以求还原他们的互联网路径。

    酒类电商路在何方?酒业正在探索,也正等待市场给出更多答案。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