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珍君再卸职 业内称或为TPG撤离信号

    继去年蹊跷辞去李宁公司代理行政总裁后,金珍君再次出乎意料地辞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之职。

    金珍君再卸职
    金珍君再卸职

    7月3日晚,李宁公司发布公告称,金珍君因追求其他业务而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副主席,该人事变动自2015年7月4日起生效。

    虽然李宁公司一直声称复兴计划正在顺利推进,但公司业绩何时复苏目前看来仍遥遥无期,此次金珍君的辞任到底是为什么?

    再辞任执行董事

    7月8日晚,李宁公司向本报记者确认,金珍君接任者是吴人伟,该任命自2015年8月12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现年58岁的吴人伟曾于宝洁公司及百事公司任职。1989年加入强生消费品部,2000年出任大中华地区总裁。现任强生中国主席及强生管理委员会成员。

    李宁公告显示,吴人伟获本公司主要股东TPGStallion,LP(以下简称TPG)提名为本公司董事。吴人伟将就其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与本公司订立服务协议,为期三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