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身价大缩水:女首富周群飞身家蒸发百亿

    受全球市场及A股持续暴跌等影响,中外富豪财富齐齐缩水,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中国首富王健林财富一天蒸发17亿美元,马化腾财富蒸发12亿美元,马云财富缩水6.47亿美元,李嘉诚财富减少11亿美元,而财富缩水最多的是新晋上榜的中国女首富周群飞,身家蒸发逾424亿元。

    女首富身家蒸发百亿
    女首富身家蒸发百亿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股市6月份创出了两年来的最大月跌幅,这让内地和香港最富的一群人净资产合计下降逾340亿美元。

    CapitalSecurities驻上海分析师ZhangLu表示,这些亿万富豪的财富与股票涨跌密切相关。当市场震荡加剧,就像现在,他们的财富就会缩水。

    全球来看,股神巴菲特财富缩水最多,蒸发30亿美元,比尔盖茨财富缩水4.71亿美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