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近期将分步实施一批“互联网+”重大工程

    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26日表示,发改委近日将牵头相关部门分步实施一批“互联网++”重大工程,并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目前这项工作已启动。林念修在26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为更好地促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落实,发改委将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分步实施一批“互联网+”重大工程,以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打造新的增长点。目前,发改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方案,将尽快做出部署。

    发改委实施互联网工程
    发改委实施互联网工程

    林念修说,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已势在必行,但目前,推进这一行动面临三方面突出问题,包括部分传统企业认识不到位、市场准入存在行业壁垒、技术支撑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

    他认为,应从明确方向、营造环境、开展试点、实施工程、建立机制五方面着手解决这些问题。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从这五方面进行部署,将有力地促进互联网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动力。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