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近期将分步实施一批“互联网+”重大工程(3)

    “互联网+”终于出了顶层设计。

    6月24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重点议题锁定在了“互联网+”领域上,除去之前“互联网+外贸”等议题之外,这应该是国务院常务会议首次全面、系统地围绕“互联网+”进行制度议事。就在此次会议上,“互联网+”的顶层设计也获审议通过。

    “我们过去常说,在信息尤其是互联网领域,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现在,我们很可能就站在这样一条起跑线上。而且,在某些方面,甚至比发达国家拥有更大的优势。”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

    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推进“互联网+”,促进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普惠金融、公共服务、高效物流、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绿色生态、人工智能等若干能形成新产业模式的重点领域发展目标任务,并确定了相关支持措施。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