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河君首度现身求复牌 汉能主动释放利好消息(2)

    据了解,日前李河君曾在新华社的节目《真相》中否认接受香港监管部门的调查,但节目录制第二天香港证监会就澄清事实,表示正调查汉能的事务。此外,李河君还被曝在股价暴跌前向员工出售股票,可谓是麻烦缠身。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当有媒体问及证监会调查等问题时,汉能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调查进展的确切消息,李河君亦不愿回应相关采访。

    远离尘嚣的办公区

    为了解汉能的近况,北京商报记者于日前探访了汉能总部,发现该办公区域与其CEO李河君一样神秘。它不同于其他坐落于CBD的大腕公司,没有几十层的玻璃写字楼,没有巨幅广告。

    汉能总部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园区,从最近的地铁站到汉能有将近3公里的路程,没有直达公交,公路蜿蜒交叉。其办公区域门口有门卫守门,但是并不阻拦任何人入内,北京商报记者轻而易举便进入了这个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的办公区域。

    从大门进去是一条水泥路,左右两边各通向一栋四五层的办公楼,左边为A栋,右边为B栋,周围遍布绿树和草坪,没有商贩,没有广告,只有办公大楼顶部大大的“Hanergy”标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