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女高管卷款5亿消失:背后或有人操纵

    中石油河南周口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客户部主任陈燕的消失,让与其有着总额达五六亿元资金往来的加油站老板们恐慌不已:钱究竟去了哪里?如何能够保证自己利益不受损失?

    中石油
    中石油

    中石油河南分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一切系陈燕个人行为,存在高息集资行为,与中石油无关。这份声明在引起更多不安和不满的同时,也让中石油河南遭到有意推卸责任的质疑。

    《中国经营报》记者调查发现,虽然事件结果有待警方定论,但中石油系统的体制漏洞引起外界高度关注。陈燕的消失,无意间揭开了中石油系统近年来在油品购销环节中的制度性黑洞。

    消失的“哥们儿”

    “陈燕消失了”。6月2日上午,河南周口淮阳县一路发加油站老板李民极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不相信:“她家大业大,这不是很愚蠢的事情吗,怎么可能会跑呢?”

    《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到,陈燕在周口境内拥有两个加油站,一个位于西华县西关,另一个在周口至西华县的路上;还个人拥有两辆油罐车,给一些加油站运输油;一块20亩的地皮;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雷克萨斯450;在周口有两套房子,其中一套是叠拼别墅。此外在郑州等地也有房产。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