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一23岁小伙强奸70岁老太 还抢走500元

    据70岁的被害人刘某芳称,当时凌晨自己正在家里睡觉,突然有人掀自己的被子,刚开始以为是偷钱的。但是令老太想不到的是,男子竟然用布条将她的双手绑在床上,并性侵了她。

    小伙强奸70岁老太
    小伙性侵70岁老太

    23岁小伙竟然性侵70岁的老太,如此重口味令人惊呆,难道这名小伙是喜欢老太的吗?画面实在令人不敢想象,估计70岁的老太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都这把年纪了还会被这样伤害。23岁的小伙子性侵一位可以做自己奶奶的老人。

    事后男子竟然在床上乱搜,把老太藏在内衣处的3张100元和20张10元钱共500元抢走,随后逃离现场。这是变态还是精神异常?警察根据,被害人身上的精斑DNA,锁定了嫌疑人黄某强。

    据调查,黄某强自幼性格文静,沉默寡言,小学二年级便辍学在家,人比较迟钝。最近三年跟随弟弟到山东做汽配工作,今年一直没有外出打工,家人也不知其在干什么。然而据鉴定,案发时黄某强并无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