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国内44444车牌都是啥车 习主席的车牌最霸气

    近日,一个“土豪车牌”进入公众视野。消息称,“浙C44444”排在第一位,显示挂在一辆黑色宝马760上,该车现款高配版售价约270万。4的数字在国内看来不是好的数字,但是连排数字4的车牌你都知道是什么车吗?44444车牌究竟贵不贵呢?

    车牌不过就是一辆车的身份证,就象人的身份证一样,是唯一的,不能有重复的,车牌是由省或直辖市的简称加上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一些连排的数字是有车一族想得到的,但是没有一定的实力和金钱是不可能得到的。

    虽然4这个数字不太吉利,但是国内44444车牌非常抢手,并非有钱就能买到。当然,悬挂44444车牌并非都是豪车,可能只是运气好挑到了一个好车牌而已。不过,说到霸气,相信是习主席的车牌最霸气。网上称,习主席的座驾车牌是“1”,够霸气吧?

    揭秘国内44444车牌
    揭秘国内44444车牌

    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看到一个桂A44444的车牌先后出现在各种豪车上,这些豪车分别有迈巴赫、宝马、红色和白黑色兰博基尼等。此帖引发网友关注,有人称,此类“靓号”车牌一号多车的现象并不罕见。

    曾有网友在南宁万象城VIP停车场、街头拍到悬挂桂A44444牌照的红色兰博基尼。但迈巴赫有点蹊跷,有网友猜测有人将车牌PS成桂A44444。根据网上车行的报价,这两款车的价值都在五六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