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朱晔收入囊中被疑是炒作?

    近日,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而拍下234万美元大餐的是A股公司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一顿饭被拍出天价234万美元,没错!和“股神”吃饭就是这么贵!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据消息,今年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拍卖活动于5月31日到6月5日在eBay上举行,经过一番角逐,游戏新贵朱晔以234万美元收入囊中。可带7位同伴与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午餐通常持续至少三小时。巴菲特对就餐话题不设限制,唯一禁止的话题是巴菲特未来的投资计划。

    对于朱晔到底是什么来头?事实上,朱晔在2010年成立天神互动,后来改名叫“天神娱乐”,朱晔在国内游戏市场颇有名气。

    2014年1月,A股“游戏”概念火爆,天神娱乐开启了上市之路,通过借壳科冕木业的方式登陆资本市场,并于今年4月2日更名为天神娱乐。

    而在天神娱乐完成更名之后的两个月,4月29日,朱晔以90元/股均价,减持天神娱乐96.55万股,套现8700万元。

    对于此次朱晔拍下巴菲特天价午餐,是否可以在股神那取到什么经呢?有业内人士表示,天神娱乐在页游时代表现不俗,但目前页游时代也在经历瓶颈时期,此次天价拍的巴菲特午餐被疑是一种炒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