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炒房团重出江湖伺机抄底 传一人抢8套学区房(5)

    据多家北京市房企营销负责人透露,“涨价”已经提上日程,但并不是对旗下北京所有项目全面提价,而是选择个别“五一”期间销售较快的项目,适当控制销售节奏,包括在减少折扣力度上做文章,或者小幅上调售价等阶段性提价试探市场的手段。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显示,2015年4月15日,位于五环至六环位置的清水湾项目现房别墅产品获批,拟售价格高达81600元/平方米,成通州区住宅销售单价史上最高,而该项目此前销售的高层产品成交均价不足2.5万元/平方米。

    在市场明显回暖的情况下,温州炒房团再出江湖,正在伺机抄底。此前有炒房者被曝出1人抢8套学区房。有业内人士预测,炒房团复活暗示流动性或许会流入楼市。今年3月底以来,国家、地方相关政策连续利好,温州炒房团又恢复了炒房信心。

    温州炒房团以及温州炒房团带动起来的其他炒房团,曾被认为像蝗虫一样可怕,所到之处大肆收购囤积房源,推高房价。温州炒房团的兴衰也一度被视为楼市兴衰的“晴雨表”。如今,温州炒房团再次现身江湖,释放出楼市转暖的信号。

    海通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认为房价新一轮的上涨已经临近。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