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炒房团重出江湖伺机抄底 传一人抢8套学区房(4)

    据北京市国土局网站统计,截至5月26日,2015年前5个月北京仅新增土地供应26宗,这一数量也创造了自2009年以来近7年的同期新低。

    “从目前北京成交的土地看,大部分土地成交价格高企,供应的住宅用地继续减少,抑制了部分供应。”张大伟分析,还有一部分在北京拥有土地的企业放缓了开发节奏,以期待未来房价的上行,很多高端住宅都将成为现房销售,客观上也减少了现阶段房源的供应量。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认为,从北京目前新建商品住宅库存的走势看,持续攀升的态势已基本停滞,目前处于一个震荡下行的态势。而北京目前楼盘的供求关系也发生微妙变化,库存高位的格局开始转变为略有不足的风险,这会带来房价持续走高的动力。目前购房者持续观望的情绪已经淡化,二季度成交量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个别月份的波动并不会影响季度成交量的复苏。

    价格看涨温州炒房团重出江湖

    在供应萎缩的情况下,张大伟预测,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将加速入市,后市房价上行可期。

    严跃进认为,房价稳中向上是铁定的事实,符合目前北京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货币环境等情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