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能股价几近腰斩 传因李河君质押股份

    曾经的中国首富,因二级市场的巨幅波动,财富一天之内几近腰斩。

    汉能股价几近腰斩
    汉能股价几近腰斩

    5月20日,资本市场造富神话之一汉能薄膜发电遭遇“滑铁卢”,全天下跌46.95%,市值蒸发1442.82亿港元,而公司主席李河君的身家或随之减少1154亿港元。

    针对李河君质押股份,金融机构套现导致股价大跌的传闻,汉能相关人士在回应腾讯财经的问询时称,无法评价此事。

    上午股价跳水之时,汉能恰在香港召开股东大会,公司主席李河君并没有出席,而是由行政总裁代明芳主持会议,值得注意的是,代明芳在股东会期间突然离开座位接电话,直至股东大会结束才返回座位。

    几乎在同一时间,李河君现身北京,出席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落成仪式,并发表了大约9分钟的演讲。

    演讲中,他雄心勃勃地表示,“汉能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像苹果、微软之于美国,三星之于韩国一样,成为中国的名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