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俏江南的资本噩梦 董事长张兰遭CVC起诉

    张兰2008年起与资本触电,俏江南在上市受挫后,鼎晖投资要求按对赌协议高价回购股份;近期更与CVC公司爆发矛盾,只是这次不止于口水战,而是更加硝烟弥漫、措施强硬的法庭诉讼和资产封……

    俏江南的资本噩梦
    俏江南的资本噩梦

    近日,俏江南创始人张兰遭公司投资方CVC起诉,因涉嫌转移公司资产而被香港法院查封个人财产,消息一出,立即引起普遍关注。正当大家对该信息还未完全消化之际,又传来张兰的儿媳、著名影星徐熙媛复出的消息,不禁让人们直呼信息量太大。

    且慢,紧接着又传出张兰的董事长职位可能不保的消息,一波三折,墙倒众人推的遭遇,不禁令人感概。都说做女人更难,做女强人更难,做有名的女强人更是难上加难。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知名女强人、女富豪,张兰从来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

    24年前,张兰怀揣2万美元从加拿大回国,从一家小餐馆做起,经过十多年的打拼,终于在强手如林的餐饮界打出了一片天地。可以说是白手起家、独立创业,和很多或是继承或是遗孀或是和丈夫共同创业、拥有丈夫部分资产的女富豪相比,她的故事更充满汗水与血泪。资本噩梦不断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