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重组调查:重组平台不被业内看好 难吸引客户

    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永远不缺热点,从此前让人耳熟能详的P2P,到近期有A股上市公司改名“匹凸匹”,网贷行业总会不时出现新的新闻事件吸引外界眼球。

    P2P重组调查
    P2P重组调查

    随着时间推移,此前的热点平台中会有不少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那些遭遇陷阱的投资人,却始终在关注着这些平台的最新进展。据了解,出了问题的平台,有的正在走司法途径寻找解决之道,有的则选择重组等方式进行还债。本期,《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重点关注曾曝出问题的一些平台的后续进展。

    样本平台

    重组平台临考:新盛融试运营不乐观 宝筹网多为老客户

    面对兑付难题,一些P2P平台选择以重组的方式解决问题。那么,这种方式效果如何呢?对此,《每日经济新闻》对新盛融和宝筹网两家重组平台展开了调研。

    近日,记者注意到,已经在3月末重新上线的新盛融平台网站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此外,有投资人表示,广州志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盛融在线运营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被刑事立案。而其负责人也坦言,新平台试运营期间的成交状况确实不太乐观。

    与此同时,去年12月开始运营的宝筹网,目前的总成交额大概有3000多万,投资者以老客户为主。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