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发提速降费方案 流量费下降3成以上

    继工信部今天公布了网络提速降费的总目标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同日公布了提速降费具体方案。

    北京联通宽带网速全部免费提升一倍

    为响应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务院新闻办政策吹风会有关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和中国联通(微博)集团有关部署,推动北京成为“全光网城市”,提升北京联通客户宽带网络接入能力,推进4G(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加快发展。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

    5月15日北京联通宣布,自2015年5月17日起全面启动“全网大提速”,使北京联通宽带客户的综合网速提升至少110%,同时宣布到2016年底,北京联通对全部铜缆客户进行光纤化改造,打造全国首个智能化“全光大都市”。

    “全网大提速”的主要内容是:光纤宽带客户的网络速率至少提升一倍,原2G、3G(指第二代、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移动客户的网络全面提升到4G网络,原有资费不变。这不仅使北京有望成为全国网速最快的城市,也是中国联通成立后在北京地区幅度最大的宽带资费下调。

    而本地流量半年包促销资费更低至10元1.5GB,为历史最低。此次“全网大提速”,就是将北京联通通信网络的客户接入网大幅度“拓宽”,如同将通往客户门口的单行小胡同拓宽为多车道大马路一样。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