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印两国签署24个合作文件 8股将有望收益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印携手共谋发展,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双方铁路、矿业、地方交往等领域24个合作文件的签署。

    中印签署24合作文件
    中印签署24合作文件

    分析认为,部分已经先布局印度市场的上市公司有望近水楼台先得月:

    爱施德2014年9月3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爱施德(香港)有限公司与小米(新加坡)有限公司、FlipkartIndia(印度)PrivateLimited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销售。

    康得新与UttamGalvaSteelsLtd.(乌塔姆)为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产品优势,一致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产业链布局及上下游资源配套优化,推动双方业务在印度的快速、全面发展。

    海润光伏与一家美国的资产管理公司NorthernLightsCapitalGroup签订了《框架协议》,有意与其旗下的Nereus在印度就光伏项目投资进行合作。

    特变电工在印度建设的输变电产业园已于2014年6月落成,主要服务于印度国家主电网建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