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星二锅头回应酒里泡苍蝇 画面曝光好恶心

    红星二锅头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白酒品牌,近日,因为红星二锅头酒里泡苍蝇一事引起大家关注,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了,闹得沸沸扬扬,针对此事,红星二锅头回应酒里泡苍蝇一事,原来这瓶就是假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红星二锅头回应苍蝇事件
    红星二锅头回应苍蝇事件

    4月5日,一些网友爆料说,买了5箱红星二锅头,在瓶盖未开启的情况下发现一瓶有苍蝇。对此,北京红星有限责任公司发表声明:比较瓶盖、编码、产品标签等后,认定出现苍蝇的二锅头是假冒伪劣产品,不是红星生产的。买方表示,这些二锅头是经人转手买的,得知有苍蝇之后,被转卖人拉黑。

    另外,一些博主因未能验证相关视频的发布而在微博上向红星二锅头公开道歉:“有些网友买了五箱红星二锅头,其中一盒装着苍蝇,然后我在微博上发布了有关该产品的视频。晚上,红星二锅头的官方私人消息告诉我,发布的视频产品是假酒,让我我删除并道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为此,提醒消费者注意识别真伪二锅头,并向红星二锅头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