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脱衣舞利益链 一男一女一唱一和 赚钱

    或许很多人都无法想象,脱衣舞竟然能和丧事联系到一起。但这样的事情却在中国部分农村、乡镇上演。4月23日,文化部网站发消息称,文化部近日通报了两起在农村地区查办的“脱衣舞”案件。此次通报的两起案件为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2·15”淫秽表演案和江苏沭阳2·27淫秽表演案。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今年2月15日,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红玫瑰歌舞团”参加了成安县李家疃镇抹疃村一位老人葬礼上的演出。当晚20点至22点30分,“红玫瑰歌舞团”的6名演员表演了唢呐独奏、二人转、舞蹈等节目。在演出最后一个节目“艳舞”中,进行了“脱衣舞”表演。

    同年2月27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梦溪街道章塘村一位老人的葬礼上,王某等3名演员以跳“脱衣舞”等形式进行了淫秽表演。事实上,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就曾经暗访过连云港东海镇农村脱衣舞表演团的低俗表演。在仅距灵堂几部之遥外的空地上,一男一女一唱一和,口中全是挑逗性的粗俗话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