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水库抓到不明物品 在水里它力大无穷

    据说这种水鬼长得像几岁的小孩子,浑身是毛指甲极其锋利,在水里它力大无穷,在岸上则软绵绵毫无反击之力,而这种怪物专门吸人血挖眼珠子,把人拖到水里从脚底吸血十分可怕!

    “水鬼”俗称“水猴”,投水自杀或者意外而死的人,会徘徊在淹死的地方,变成水鬼。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引诱,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来当自己的替死鬼,千百年来,水鬼无忧无虑的靠这个方法投胎转世,摆脱来自地狱的苦难。

    据报道,广东揭阳市惠来县仙魇镇水库抓到一只水鬼,身体半人半猴,十分可怕。这种“水鬼”其实是水猴子,在南方多称之为水鬼。

    据报道称,这些年来,这个水库中一直有人死在里面,人们觉得很奇怪,于是抽水查探,结果,原来里边一直生存着这么一个怪物。水猴子,民间俗称“水鬼”,也有叫“水狮鬼”,在日本称为“河童”,各地叫法各有不同。一般生活在水里,也有时上岸。

    水猴子有着巨大而神秘的力量,能在水底掘地穿梭于不同的池塘和江河,逮着落水的人将其拖入水底,用淤泥敷满被害人的七窍,致其窒息死亡。在有水的地方,每个在孩童时代几乎都被家长告诫过水猴子的故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