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恐怖诡异胆小慎入 千年古墓竟挖出会活女人

    千年古墓竟挖出活女人,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埋于地下千年怎么可能还是活的这是诈尸的节奏吗?千年女尸居然还会呻吟,确定这不是灵异事件吗?如果是干尸还能说得过去,活女人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2002年7月7日,连云港市区西南城郊约7公里的海州区双龙村花园路基建工地上,惊现一座古墓,该墓葬出土了一具保存基本完好的汉代女性尸体。

    千年古墓挖出活女人网络配图

    连云港市博物馆内的“千古之谜——凌惠平”陈列展已正式对外开放。记者从该馆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汉代古尸“凌惠平”2002年前在连云港出土后,连云港博物馆曾特邀国内著名专家聚会港城,试图破解这具古尸身上的种种谜团。

    但凌惠平的具体身份是什么?她棺中的液体又是什么?与她一同发现的三个棺木中的尸体皆已腐烂,凌惠平如何能驻守容颜?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这具名为“凌惠平”的女尸身上的种种谜团仍未解开。

    凌惠平”的遗体能如此完好地保存2000多年,可以说是一个极为罕见的奇迹。与马王堆女尸相比,马王堆女尸墓葬的规模宏大,棺内积液不多,在棺外的六面,还包围着1万多斤木炭,然后是成分为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铝、氧化铁的白膏泥层,再加上厚厚的堆土,保存环境和条件都比连云港墓地好得多。

    而连云港墓葬非常简陋,椁板上只有一层白膏泥,并无木炭,不可避免地对土质有一定的影响,但棺内女尸为什么能更好地保存至今?再者,同一个墓葬中,同样的环境和密闭条件,为什么其他3口棺内仅存零星遗骨,唯独“凌惠平”能有“驻颜有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