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女孩怀长蛇?腹部经常疼痛原因曝光

    13岁女孩肚中竟怀3条长蛇,看完新闻简直惊呆了!这到底是真的假的?人的肚子里怎么会有蛇在里面?一般来说被毒蛇咬到分分钟都有可能死亡,那么如果真的有三条蛇在女孩的肚子里面她还不被咬死?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实在是太奇怪了,据了解,小女孩叫芳芳一直和父母生活在四川的一个山区的小村庄中,这里的人都以种田为生,懂事的芳芳也会上山采点野果给父母搭把手。

    然而芳芳十岁那年,突然觉得自己腹部疼,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在加上父母以为是孩子营养差身体虚才会偶尔肚子疼,也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时隔三年,芳芳时常觉得腹痛,肚子也慢慢变大,父母才带着孩子到大医院检查。而检查结果吓了医生一条,原来有三条长30厘米的蛇在女孩腹部,而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至今未能知晓。

    我的天哪,这简直比恐怖电影还可怕,三年这三条蛇一直在女孩的体内,那么小女孩到底经历了什么?有网友看完说:女孩可能是吞了蛇蛋,最后蛇蛋在腹中繁殖。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呢?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