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票房统计 最新消息达3.35亿

    根据初步统计,周四报收5500万;战狼2450万,累计3.35亿;咱们结婚吧1330万,累计2.22亿;王牌特工1060万,累计4.16亿;暴疯语180万,累计3860万;冲锋车140万,累计1690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90万,累计2120万;兔侠传奇之青黎传说55万,累计2270万;三更车库50万,累计610万;魔法总动员40万,累计3040万。

    战狼票房统计
    战狼票房统计

    据悉,《战狼》这部电影是经过吴京7年的筹备才拍出来,影片质量非常高,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喜爱。《战狼》票房如此高,令人怀疑有黑幕存在!

    4月2日和3日,国内一共上映了9部新片,其中吴京执导的《战狼》首日4000万(含点映)、次日3600万,力压《咱们结婚吧》、《暴疯语》等片,坐稳冠军宝座。

    两天7600万这个成绩,虽然在华语片中并不起眼,这些年单日过亿的有一大堆;但《战狼》是军事动作题材,近年几乎没有成功案例,《目标战》、《歼十出击》等片全部在商业市场上败走,而且吴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的主演阵容,与《咱们结婚吧》的高圆圆+李晨+郑恺相比,并不占有优势。

    但问题是,《战狼》赢了,与《咱们结婚吧》之间保持着大约2000万的差距。于是有不少业内人士怀疑这其中有黑幕,比如片方通过广电总局给院线施压要求高排片、南京军区下命令把“票房搞上去”当作政治任务等。

    目前有一种说法,就是《战狼》片方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到了“红头文件”,向国内各大院线施压,要求拿到最高比例的排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