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去哪儿了 普京消失8天传已死亡或遭政变夺权

    普京上演金正恩闹剧,竟然消失8天,到底去哪儿了?自从普京3月5号在莫斯科会见意大利总理伦齐之后,这位俄罗斯总统就没有公开露面,足足消失8天了。目前在俄语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网站上盛传普京可能患病,或者已去世,或者被夺权,或者在俄罗斯执政阶层各对立派息的互斗中被夹在中间的消息。

    普京去哪儿了
    资料图:普京
    普京去哪儿了
    资料图:普京

    普京作为俄罗斯总统,突然消失8天,自然备受关注。那么,普京究竟去哪儿了?有人说,普京身体欠佳,所以闭关修养身体;有人说,普京在谋划大招,打算攻击美国;有人说,普京已经死亡,只是俄罗斯暂时不公布而已;也有人说,俄罗斯发生政变,普京遭夺权软禁。

    上述种种传言,目前都未经证实。但是,对于身体欠佳说法,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12日否认有关说法。佩斯科夫在莫斯科回声电台上说,62岁的普京总统“绝对”健康。如果绝对健康,为何消失8天呢?

    说起政变,还记得金正恩消失的事情吗?当时金正恩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不少人怀疑朝鲜发生政变,金正恩遭夺权及软禁。那么,这次普京消失,是不是遭软禁呢?小编认为,俄罗斯发生政变可能性极小,毕竟普京是俄罗斯全民爱戴的总统,没人敢反他。

    其实,普京也不是第一次“玩失踪”,2012年,普京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就曾引发过一系列传言,大多数人猜测普京的健康出了问题,《纽约邮报》猜是癌症,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斥“别乱嚼舌头!一切都好着呢!”但之后普京回归,俄罗斯官方也没公布普京消失的真正原因。因此,相信此次我们也得不到一个准确的答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