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去哪儿了 普京消失8天传已死亡或遭政变夺权(2)

    普京原定3月12到13号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与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总统的会谈被延期。路透社援引哈萨克斯坦政府的消息来源说,原定会谈被取消是因为普京身体欠佳。另据报道说,普京还取消了与从格鲁吉亚分离出去的亲俄的南奥塞梯共和国官员的会谈。会谈原本应在11日举行。

    除了有关普京健康的传闻之外,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政治观察人士说,在2月27号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在莫斯科被谋杀之后,俄罗斯各大政治派系之间爆发冲突。俄罗斯一名法官说,达达耶夫已经认罪,但是嫌疑人后来说他是被屈打成招的。与此同时,欧洲议会12日通过了一项决议,呼吁对涅姆佐夫遇害案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欧洲议会称此案是“俄罗斯近期历史上最重大的政治谋杀案”。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