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会在参加本次g20峰会吗 g20峰会多久举行一次

    2022年的g20峰将于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举行,而俄罗斯此前还在和乌克兰发生战争,因此很多人都对这次普京是否出出席g20峰会非常感兴趣,对于,下面来看看最新报道,还有来看看g20峰会多久举行一次。

    g20峰会
    g20峰会

    从最新的报道中显示,俄罗斯驻印尼大使馆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不会出席G20峰会。不过俄罗斯并不代表会放弃这次重要会议,目前,普京的活动计划还在制定中,他可能会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普京出席g20
    普京出席g20

    而g20峰会是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的,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12月16日在德国柏林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十二个重要经济体组成。今年G20峰会的主办国是印度尼西亚,而最新报道称2023g20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