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维维淘汰真相 因观众不想见到恶心的张大大?

    近日,《我是歌手》第三季录制第十一期,也是最后一场踢馆赛!排名以及歌单曝光,1、孙楠《说不出再见》;2、A-Lin《爱》;3、The One《暗香》;4、韩红《红蔷薇》;5、李健《陀螺》;6、谭维维《firework》;7、萧煌奇《让》。综合上期和这期排名,谭维维淘汰!参加突围赛。

    谭维维淘汰真相
    资料图:谭维维
    谭维维淘汰真相
    资料图:谭维维

    谭维维一直都发挥得很好,可爱帅气的她,可流行可美声可民族。唱这么好都要淘汰,我想芒果台一定是有自己的苦衷吧。比如绝大部分原因可能是:观众不想再看到张大大。

    谭维维也挺不容易的,唱完歌后还要搀扶着一位哭泣的娘炮。在宣布结果时因为天冷,其他歌手都有毯子披着,谭维维冷得只能抱着胳膊,张大大这位奇葩对此无动于衷竟然还施展哭功抢戏。

    看了张大大哭泣,网友都说实在难以接受,纷纷调侃其娘气十足,甚至有人骂他恶心。说实话,作为一个大男人,竟然哭了,而且还哭得这么娘,的确很恶心。网友还爆料,称张大大曾经讽刺吴镇宇炒作,经常拿儿子受伤的事来说。如果网友爆料属实,张大大未免太可恶了,竟然如此不讲理。但是,也有网友指出,并没有这回事。

    谭维维,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四川自贡,中国女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3月13日被淘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