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硕士难忍叫床声发帖求助 隔壁情侣欲望太强天天噪声大

    女硕士难忍隔壁情侣叫床声,网上发帖求助引起广泛关注。年轻男女精力旺盛这个可以理解,可是在亲热的时候也要顾及他人感受吧?近日在台湾某出租屋,一对年轻情侣每天不分日夜的爱爱,叫床声震耳欲聋,而住在隔壁的女硕士每天都备受这些淫秽之声的折磨,日子日复一日她几乎快疯掉了!

    硕士难忍叫床
    硕士难忍叫床

    日益走高的房租,让我们不得不走向合租之路,你是否也遇到过隔壁叫床声太大的困扰?当你备受这些声音折磨的时候,你是愤怒还是敢怒不敢言呢?如果当这些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面对这种情况你一般会怎么办呢?视而不见?勇猛对峙?静静享受?默默游戏?

    时下某些年轻人真是不知害臊,男欢女爱本是很隐秘的事,为什么偏要搞得众人皆知呢?据报道,台湾高雄1名就读中山大学的女研究生,抱怨在租屋处听到隔壁情侣的激烈叫床声,两人不分日夜的翻云覆雨,女方不断发出拖长音的“啊啊啊~”,像在惨叫,害她没办法专心念书,PO文求助网友,引发热烈回响。

    那边厢翻雨覆雨,可怜这边厢孤身一人的女孩子听完不知道是什么感受,估计已经欲火焚身了吧!隔壁就不能顾及一下别人的感受吗?就算是情不自禁小点声又如何?夫妻房事弄得人尽皆知,这以后领居们前前后后撞见多尴尬呀!

    女研究生PO文表示,她刚升上研究所1年级,在盐埕区府北路1栋水泥隔间的大楼住了8个月,原本觉得隔音不错,没想到今年元旦搬来一对情侣后破功。

    女研究生表示,1月初的某天晚上10点左右,她突然听到女生“惨叫”,不断发出拖长音的“啊啊啊~”,还尖喊“你不要这样!”声音大到连蒙住棉被也没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