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历任女友 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原因真相内幕

    前不久,王思聪刚刚对外曝光了自己的正牌女友张予曦。然而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王思聪目前已经取消了对张予曦的关注,同时被人拍到在澳门广场购物时左拥右抱,好不快活。从女子外貌来看,应该是嫩模。随后又有网友人肉出了两名女子的真实身份和奢靡生活照,一个叫沈亚婷,另外一个具体名字不详。目前,双方当事人对此消息未做出任何回应。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因为万达集团继承人的独特身份受到众人的关注,近几年回国后王思聪便活跃在众人的视野中,在微博中以犀利的言辞成为众人眼中的网络红人,更是被众多的网友称为“国民老公”。而就在上个月,他也大方承认自己的女朋友是张予曦,随后,张予曦资料也被挖掘出来,是90后嫩模,现已进军电影圈,被公司力捧。

    而就在近日,王思聪被拍到和两美女左拥右抱去逛街,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已经取消对张予曦的微博关注,不禁让大众怀疑王思聪是否出轨,两人是否散了。

    王思聪出轨照片曝光后,狗仔也在第一时间挖出了左拥右抱美女的姓名,其中一人为沈亚婷,无辜大眼妆容显得楚楚可怜,很讨人喜欢。从外貌来看,猜测也是嫩模,具体的还没有得到证实。

    “国民老公”究竟是出柜还是出轨了呢?关于他的绯闻实在是有点多。不过从照片看到,王思聪左拥右抱两美女,也说明他是正常男了,至于是否与张予曦分手这个还有待确认!

    张予曦,1991年1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模特、演员。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4年,张予曦成为电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下面就来曝光下王思聪历任女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