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 被逼当军妓十分不雅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被逼当军妓遭士兵性侵十分不雅。在波兰的西南方有一个小镇—奥斯威辛,原来这里是一处波废弃的军营。纳粹德军在这里建立起集中营,作为关押波兰俘虏的劳工营,后逐渐建立了完善的“杀人体系”。并且抓了不少少女回来,一边当实验试验品,一边当军妓,遭士兵与军官性侵。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

    “对面一排笼子里的姑娘们的实验已经持续了若干阶段:人工授精、双胞胎受精、流产、早产接生以及各种阉割和绝育的方法等。左边一排笼子里的姑娘是属于外科实验部的。这儿的姑娘们的更替十分频繁——她们活不长。女性器官从她们体内被摘除,并且被换上人工的。在她们身上还做了许多毒药试验,这是德国药剂师要求内科医师在人身上做的试验。自然,提出要求者为试验付出了颇为可观的酬劳,而价格是由医师来决定的。”

    恐怖!残忍!毫无人性!在《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中,上面说的是营区的“科学院”,在德国人的这所谓的科学院里,这些可怜的犹太少女都成了试验品!成了“白老鼠”!在“劳动区”,她们的性命如草芥,她们不停地干活再干活;在“快乐区”,她们是德国的军妓,每天如机器人一样,接待一个又一个德国士兵或者军官的蹂躏!

    丹妮拉·普雷列什尼克,是个十四岁的女中学生,她同所有的学生一样,有着幸福的家庭,有着梦想,有着希望!可是残酷的战争让她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梦想,她先是在犹太区的制衣厂上班,然后被带到了所谓的“欢乐劳动营”,她看到了那些在残酷“科学院”被做试验的女孩们!她被分配到了劳动区,亲眼目睹了被活活打死的少女!因为她长得漂亮,又被送去了“快乐区”,成为那些德国士兵发泄的妓女!最后,她忍无可忍,她决定用生命去捍卫自由,她坚定地走向自由,走向光明!离开这人间地狱!她死于纳粹德国的枪下,但她进入了天堂!不再痛苦不再难过!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的作者不是一个名字,而是编号,那来自奥斯威辛集中营的编号“囚号135633”,而在这本书的后面还得知,这本书的作者和译者都还不知道是谁!“在奥斯威辛那无边的废墟中,埋葬着我的全家和我的整个世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