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暗示张子萱性史混乱 曝杨一柳戴绿帽找陈赫算账

    王思聪暗示张子萱性史混乱,曝杨一柳戴绿帽找陈赫算账。29日,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爆料自己“知道张子萱一些料,还是不爆了”,但他在评论中仍然回复张子萱是“Bonobo”,引起热议。

    王思聪暗示张子萱
    王思聪暗示张子萱

    bonobo的意思则是倭黑猩猩,倭黑猩猩是一种高度混交并且忙于交配的动物。王思聪性格叛逆,他的言语总是非常大胆,令你意想不到,他却不计后果,有钱人就是任性!

    此次他在网络上再一次语出惊人,暗示陈赫女友张子萱私生活混乱,难道是真的?对此,当事人张子萱并未出面进行解释。目前,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已经引起了极大的舆论哗然,相信在舆论的压力之下,张子萱会很快站出来对这件事情进行解释,事情的真相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回顾事情,陈赫与张子萱的恋情犹如一颗重型炸弹,投掷在娱乐圈中引起轰动。前不久陈赫发表通告承认已经离婚,可是张子萱并未离婚,那就表示陈赫其实是小三,而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则戴绿帽里。有媒体报道,目前杨一柳因为打人被捕,而他扬言将找陈赫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