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男子悬崖全裸秀 难道艺术都是用来裸的?

    张家界男子悬崖全裸秀,大露生殖器令人惊了个呆。12月5日,街舞导师陈柯帆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悬崖边裸身跳起了舞蹈,用裸体的身躯表演着自己的行为艺术。这到底算什么?艺术?是炒作?祖先猿大人还知道用树皮遮挡一下私秘部位呢,还不至于跳脱衣舞。这年头,难道裸体就是所谓的艺术吗?

    张家界悬崖全裸秀
    张家界悬崖全裸秀

    陈柯帆表示,裸舞是自己的一种创作表达方式,希望借此呼吁更多的舞蹈爱好者能来到风景优美的家乡张家界跳舞,让舞蹈回归自然。

    张家界跳舞就一定要裸舞吗?这到底是什么概念呢?说实话,小编真是一点都看不出哪里美,反而更加的色情更加的疯狂了,艺术不应该是全裸,二十一世纪,不穿衣服出门,在他人眼里就是神经有问题了,不少网友吐糟:这是想出名想疯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情何以堪?